【田心】手心里的世界

[日期:2017-12-22 17:42:50]   来源:坪山社工网  作者:田心社区服务中心   阅读:[字体: ]

QQ图片20171222173919.png


12月21日,民生微实事之长者学院手工艺术培训活动,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开展,20位老人参加此次活动,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。活动由田心社区党委、社区工作站主办,旨在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,提升艺术修养。

本次活动主要是手工制作微景观,下午三点整,跃跃欲试的老人们已经坐满了活动室,老师耐心的为老人们介绍本次种植的植物以及怎么养育,老人们都听的非常认真,在制作过程中老人们都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,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简单的手工工艺制作。

活动结束后,老人们不断赞赏此次活动,表示这项活动生动有趣,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艺术修养,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。活动后他们依次排队,请摄影工作人员为自己和作品拍了一张合影,留作纪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