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沙湖】叶子时装秀

[日期:2017-11-20 15:52:41]   来源:坪山社工网  作者:neva1014   阅读:[字体: ]

1511164334108607.jpg


2017年10月24日在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叶子时装秀活动,活动共20余居民参加。

老师教居民如何走时装秀,走路时腿要打直、跨大步,这样走起来跟你用膝盖走路的气势完全不一样。有一条线把你从头部提起来,这样子想像的话整个人就会挺直,也不容易弯腰驼背。

后来大家换上拓印了叶子图案的T恤开始走时装秀,叔叔阿姨们在舞台上的霓裳艳影透露着自信。

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学习的平台,学习如何走时装秀,日子在城市,难免被繁忙环绕,我们天天的日子不只远离了天然,更远离了自个的心里。怎么挨近自个,怎么与大天然沟通?从植物下手,让咱们陪同您体会,沟通和互动,在这个进程中探寻自个温暖的心灵~同时也增进了社区邻里情谊,收获了快乐,愉悦了心情。今后将根据不同的居民需要,开展适合大众的活动,让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、绚丽多姿。

通讯员:何莹莹


上一篇:没有了